六安市在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晋级赛中获得佳绩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16:3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22至23日,2020年度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晋级赛于宣城市举行。我市人社部门积极响应省人社厅关于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练兵比武活动的号召,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窗口单位和金寨县人社部门精心筹划,全力准备。由市人社局总会计师方社领队,派出市直属代表队、金寨县级代表队两只参赛队伍赴宣城市参与本次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练兵比武活动晋级赛。

我市两只参赛队伍在比赛中积极踊跃,充分展示,与全省十六个地市,共三十二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经过初赛笔试、决赛现场展示等环节的比拼较量,最终斩获市直属组团体三等奖,县级组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结合练兵比武活动,不断夯实我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努力提升系统业务经办队伍能力素质和窗口作风。以“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继续在全市人社系统发起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号召,不断提高我市人社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