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华副厅长来我市开展“四进一促”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09:3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少华在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刘晓燕处长、省人才服务中心余松柏副主任陪同下来我市开展“稳就业、保就业”和“四进一促”调研活动。

2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舒城县百合职业培训学校,了解技能培训与就业一体化服务工作情况;随后前往舒城县棠树乡乐启儿童制品有限公司和棠树乡三拐村现场调研就业扶贫情况和扶贫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情况;到金安区中店乡生产扶贫车间调研扶贫车间生产运营和带贫情况。21日一早,调研组一行来到六安技师学院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管道与制暖”、“移动机器人”项目省集训基地,看望慰问集训队员。然后,来到索伊电器有限公司,了解复工复产、企业用工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召开了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六安市人社局工作汇报,并与与会有关企业负责人、人社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少华指出,六安市人社部门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稳就业和保居民就业各项工作稳、实、到位,包保制度落实好,服务企业意识强,技能培训等工作扎实开展。刘少华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工作出现的新形势、新变化,坚定信心、加大力度推进各项政策落实;要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工作,多渠道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要加强线上线下融合,扎实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关注农民工回流情况,千方百计稳住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家庭就业人员岗位,把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任务落到实处。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震,舒城县委书记金德元等领导先后陪同参加调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