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19年度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授予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5-20 17:1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环境,激发全市广大人才创新创业热情,增强职业荣誉感。5月20日上午,2019年度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授予仪式在市政府行政中心举行,全市30名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束学龙指出,专业技术工作是一项艰苦的创造性劳动,人才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培育人才、引进人才力度,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束学龙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树立人才竞争意识,以求贤若渴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人才强市战略实施力度,抢占人才资源高地,培育优秀人才资源;要做好优秀专家的服务工作,努力为专家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充分发挥他们在各自领域的“领头雁”作用;要实行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倾斜政策,提升人才服务地方发展的积极性和荣誉感。

束学龙对专技人才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用最先进的思想、理念来武装头脑,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实事求是、开拓创新;二是不断改革创新。打破束缚,不断探索,勇于开拓,攻克难题,创新业绩。三是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初心,不懈奋斗,执着追求,兢兢业业。四是不断更新知识。与时俱进,终身学习,完备知识,提升素养,担当责任。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主持。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宣读了表彰决定。会后,市领导和2019年度30位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