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11:3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5月15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报告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以“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干部”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报告会。

王永峰结合赵正永、张坚案,结合四届市委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例,结合人社工作,结合自身感悟,从树好三观、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敢于作为,遵纪守法、感知幸福三个方面娓娓道来,全面细致的阐述了如何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干部。

王永峰强调,要不断强化工作作风、树立人社干部良好形象,工作中要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在干、在行、在担当!人社系统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牢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

党课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引人入胜,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各单位近百名党员干部聆听了专题党课,党员干部们表示听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真正起到了进一步提升纪法意识,正风肃纪,深化警示教育的效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