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民生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4-27 08:4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26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民生工作推进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主持会议,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今年以来人社系统6项民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各牵头责任科室负责人围绕本牵头科室承担的民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各位分管局长结合省、市民生工作要求对分管领域的民生工作做出进一步部署安排。

王永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关注民生要有高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人民的勤务兵;二是学习宣传要有深度,加强宣传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知晓度;三是推进调度要有力度,加大对县区调查检查力度,争取月调度,充分调动县区积极性;四是为民服务要有温度,心里要装着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五是对标对表要有尺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民生工作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