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就业扶贫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3-11 11:0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9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就业扶贫工作部署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市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座谈会工作要求,对做好就业扶贫工作进行全面安排。

王永峰指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王永峰强调,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实现就业脱贫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当前要突出抓好贫困人口就业问题,实现动态清零。要提升自觉性、主动性,勇于担当责任、创造性开展工作,扎实开展“帮您复工、助您上岗”活动,开拓工作新局面。要狠抓“五个优先、五个一批”,举全局全系统之力,用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帮扶贫困劳动者就业。要落实稳得住、有就业,建立工作推动机制、包保责任制,市县联动、强化调度,实现贫困劳动者就业稳。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主持会议,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