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峰看望慰问市人社局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2-19 10:5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月1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前往春江社区的5个居民小区、3座大厦市人社局疫情防控包保地点分别看望慰问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王永峰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在社区的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勉励大家不负局党组重托,冲在前、干在前,积极配合社区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严防死守、落实措施,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王永峰强调,值班人员要服从社区工作安排,尽心尽责完成好疫情防控工作,展示“人社”人的责任和担当,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同时嘱咐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保暖、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市人社局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致表示将和社区同志一起,奋战一线,勇于担当,在局领导的关怀支持帮助下,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发扬人社干部敬业担当的优良作风,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各自职责,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