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峰赴金寨县结对帮扶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09:1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2001150913318141_B8migPbD.jpg

 

1月1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永峰赴金寨县桃岭乡牌坊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春节问候。

王永峰先后深入牌坊村学堂、龙井、六冲村民组,分别走访慰问了余嗣刚、尹绪安、陈祖伍三户困难家庭。在余嗣刚户,了解该户患有尿毒症女儿余建平与配偶冯克菊换肾手术后康复治疗及医疗费用承担情况;在尹绪安户,了解该户配偶詹隆秀脑出血后抢救治疗情况;在陈祖伍户,了解该户脱贫后生产生活及失去父亲的孙子、孙女上学情况。每到一户,王永峰都鼓励他们积极生活,保持乐观心态,相信在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大家共同帮助下,会度过眼前困难,日子也会越过越好。王永峰还为每户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棉被等慰问品。

在牌坊村村部会议室,王永峰听取了牌坊村两委、扶贫工作队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王永峰看望慰问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充分肯定了他们付出努力和取得成绩,勉励驻村工作队要为2020年决胜脱贫攻坚,金寨县脱贫攻坚“县摘帽”顺利验收贡献最大力量,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即将到来雨雪天气下人身安全。

随后,王永峰还专程前往六冲村民组大堡垒地界,实地调研了牌坊村百亩药用牡丹基地建设情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