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19年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7 11:4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19122711432035154_uErLLPtT.jpg

 

12月25日,市人社局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和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联合举办了全市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工作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全市范围内从事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监测、企业用工监测、失业动态监测、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监测、产业园区监测的近80名工作人员。

培训班总结了近几年我市就业失业动态监测的工作成绩,并对就业失业五项监测指标的数据填报上报、指标解释、分析报告、工作要求等相关业务作了系统和详细的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监测样本点工作人员做好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工作的积极性,提升了业务水平。培训班还对新员工技能培训补贴、稳岗返还政策、2+N招聘等政策进行了认真解读,进一步扩大了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