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兵比武强技能 经办服务树新风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协调督查科 发布时间:2019-12-17 10:3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19121710275428292_fn3Sf8mv.jpg

 

2019121710275428293_HYoAcgTn.jpg

 

2019121710275328290_OfBXgtyY.jpg

 

2019121710275428291_SFquysNS.jpg

 

12月14日-15日,由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技能练兵比武竞赛总决赛如期举行,经层层选拔,全市人社系统40名余名参赛选手、7个县区经办机构代表队参与角逐。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仪亲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震,总会计师方社出席竞赛并颁奖。

举办人社系统窗口单位技能练兵比武竞赛,旨在全面检验全市各级经办机构业务技能练兵成果,展示六安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风采,营造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本次总决赛更突出对个人素质与团队协作的双重考验,总决赛分为个人决赛和团体现场展示决赛,展示个人风采的同时也彰显了团队默契。比赛内容打破了业务领域界限,要求工作人员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人社领域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人事人才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和业务技能。

决赛分为职工个人职业技能竞赛和团队比武两个阶段。团队比武阶段包括初显身手(热身环节)、一往无前(闯关环节)、团队合作(突破环节)和勇往无前(风险环节)四个环节。比赛中,各代表队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应答积极,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知识全面、内容完整的答题表现时时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金寨县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金安区、霍邱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霍山县、裕安区、叶集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张益、刘敏、宋昕等20名参赛队员获得人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前20名。

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及各县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百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