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举办工业机器人、数控铣工、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职业能力建设科 发布时间:2019-12-09 10:2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19120910182822581_UPN2XAUR.jpg

 

2019120910182822580_EDLTcxnZ.jpg

 

12月6日至7日,全市工业机器人、数控铣工、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六安技师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四县三区和开发区的40家企业近70名选手分别参加了三项赛事的决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永峰等领导巡视了赛场。

本次大赛是列入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年度计划的市级大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六安技师学院承办。各工种决赛第一名的在职职工选手,结合平时综合考核,且工作年限三年以上的,经所在单位推荐,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总工会研究授予“六安市五一劳动奖章”;各工种决赛前两名选手由市人社局授予“六安市技术能手”称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