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千万专项行动”之六安市人社局校园行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6-10 17:1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畅通校企合作,6月10日,由市人社局与六安市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百日千万专项行动”之六安市人社局校园行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各县区的28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884个就业岗位,涉及管培生、质检员、测试员、机械制造等多个专业。为确保招聘会达到预期效果,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提前与企业电话沟通,邀请有相关专业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所有参加招聘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市人社局政策咨询台,为广大应届高校毕业生解读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创业担保贷款、购房补贴等人才新政,前来咨询的毕业生络绎不绝。据统计,当天共有2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112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3人。

此外,六安市人社局、舒城县人社局与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就校企合作对接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采用订单培训、冠名班、定向培养、就业见习等方式加强校企合作作了深入交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