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赴高岗村开展新年慰问走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1-07 16:1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月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一行赴金安区椿树镇高岗村开展2022年新年慰问走访,并代表市人社局资助乡村振兴资金15万元。

在高岗村村部,王永峰与村两委干部、驻村选派干部亲切交谈,向驻村工作队队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王永峰强调驻村工作队是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推动力,派出单位作为驻村工作队的后盾力量,一定会大力支持驻村工作,工作队员要安心驻村,真正为村里办好事做实事,着力推动产业发展,不断壮大集体经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群众看到更多的变化、得到更多的实惠,切实增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驻村工作队对局党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认真履行工作队职责,克服困难,不断提高服务群众能力,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