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一月份局务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1-06 11:4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月5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一月份局务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六安技师学院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2021年工作成果及2022年工作重点、难点、创新点,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同志就分管科室、单位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研究确定了一月份21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面对突发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局上下迎难而上、加压奋进、攻坚克难、精准施策,做到了只争朝夕、日夜兼程、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各项工作开展平稳有序,目标任务均超额完成,在主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上展现新的作为,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新的进展,在提升服务经办水平上取得新的成效,社会保障工作平稳有序,系统自身建设持续加强。

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要求。要等高对接江浙沪的先进思想,在文件中找到变通处,在政策中找到创新点。做到多思考、多创新、多商量、有突破。在稳字当头的主基调下,对标对表、拉高标杆、奋力跳一跳,努力干出提振士气、争先进位的好成绩。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做到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干事,人人担事。二要强化奋进姿态。要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稳促进,以进保稳,以进的姿态筑牢稳的底线,不断改革创新,创先争优,争先进位。三要强化实干作风。要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营造能干事、干好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聚焦重点任务,细化任务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四要强化底线思维。要对照摸排的风险防控点,加大对事关全局、事关民生、事关安全的重大问题的关注,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真正干出出色、出彩、出众的一流业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