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六安技师学院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15:0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21年11月27-28日,由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六安技师学院承办的六安市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如期开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数控车、电焊工、维修电工和中式烹调四个工种,来自全市7个县区和市开发区8支参赛队伍111名选手进行同台竞技,一展技能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圆满完成赛事。

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是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弘扬“工匠”精神,引导劳动者立足本职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争创新业绩,为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的重要举措。大赛自启动以来,各县区、各单位高度重视,对人员的选拔、练兵和报名工作均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搭建以赛促训、比学赶超平台,是对全市职业能力的考核检验,有利于促进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技能人才培养,有利于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有利于助力乡村振兴和技工大市建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