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时代文明 传递社会温情——牌坊村爱心慰问敬老院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08:3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9日下午,牌坊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成员和村两委代表一行5人志愿服务队来到金寨县桃岭乡敬老院,慰问敬老院内的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关怀和敬重。

志愿服务队将带来的大米、食用油、猪肉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并与老人亲切谈心,询问老人近况并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诚挚的问候和关心让老人们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党的政策好,一直牵挂他们。

在全面开启乡村振兴之际,牌坊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村两委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牌坊村乡村建设。此次慰问老人,就是在弘扬时代文明,鼓励、引导全体村民尊老、爱老,提升乡风文明建设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