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暨“四史”宣传教育学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6:3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9月18日上午,市人社局60多名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暨“四史”宣传教育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关于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市人社局青年干部思想理论修养,提升人社工作服务水平。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莉宣读了《关于建立市人社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黄欣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感悟,学习小组组员王亮带领与会青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九一八事变相关章节,教育引导大家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道军出席会议并做强调要求,他指出青年学习小组的成立对促进市人社局良好学习氛围具有积极的作用,并从做学习的坚守者,做学习的有心者,做学习的引领者,做学习的成就者四个方面生动具体的为学员们指明了“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和“学的好”!他要求,学习小组要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并希望每一位成员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会后,市人社局青年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增强工作本领、补齐短板缺陷,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人社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新阶段现代化六安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