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人社局举办工伤预防及职业健康知识讲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29 16:2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减少事故伤害和职业病危害作为工伤预防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保障劳动者的生命安全和心理健康。7月28日,市人社局特邀知名心脑学管和心理学方面的专家,面向市直部门,举办工伤预防及职业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在六安市图书馆2号报告厅举办,市直部门80余人参加。两位专家进行专题授课,从各自领域出发,采用PPT课件与现场互动交流的形式就身心健康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讲座,大家不仅了解了身体和心理健康的基本常识和问题预防方法,而且增强了工伤预防意识,使工伤保障政策深入人心。就具体的工伤预防工作,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伤预防的重要性,扩大工伤预防知晓率,进一步分散用人单位的工伤风险和维护工伤职工的合法权益,更加有效预防和控制工伤事故的发生,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