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峰参加市人社局机关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15:1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7月2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社局机关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永峰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和收获,盘点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

王永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我们要从中汲取力量。要在坚定理想上作表率。作为红色土地、革命老区党员干部,我们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六安红色革命史,始终牢记总书记谆谆教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担当使命上作表率。人社部门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把解决好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作为工作的抓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简化工作程序,突出工作重点,解决好人民群众的难点、痛点和堵点,真正把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作为我们的落脚点。要在不懈奋斗上作表率。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建成了小康社会,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总书记又为我们描绘了未来一百年的奋斗历程,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总书记的教导作为我们的行动指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推动六安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