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调研六安技师学院第二校区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17:4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束学龙在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杨春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永峰,六安技师学院院长许涛等陪同下,调研六安技师学院第二校区建设情况。

束学龙一行深入第二校区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实训中心、教学楼、图书馆、学术云环等单体建设进展情况。在听取施工单位、全过程咨询管理公司、六安技师学院、市人社局、金安区政府等关于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后,束学龙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各相关单位统一思想认识,密切协调配合,第二校区建设按照预定计划有序推进。

束学龙强调,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一是要围绕目标,把该建设工程打造为我市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示范工程和政府性投资重点项目标杆工程;二是要把握节点,牢牢盯住今年6月30日主体封顶和2022年6月竣工投入使用两个重要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三是要强化全过程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关,注重文明施工,高质量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