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城镇居民增收工作分析会商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14:0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促进城镇居民增收工作开展,3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一季度城镇居民增收分析会商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区联席会议办公室、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

会议回顾了2020年度我市城镇居民增收工作实绩,通报了各县区工作完成情况,指出了在促进城镇居民增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国家统计局六安调查队对分季度上报增收因素提出了相关要求。各县区人社部门、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2021年我市城镇居民增收工作仍将面临着很多困难和挑战,我们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式,扎实推进城镇居民增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影响和制约我市城镇居民增收关键所在、症结所在、原因所在,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要坚持结果导向,以工作成效为标准,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接收检验。要继续坚持多年来形成的好做法,探索新举措,以上率下,奋力拼搏,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