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举办2021年“四送一服”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27 19:2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2月27日上午由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六安市2021年“四送一服”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六安市万达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来到现场视察指导,听取市人社部门负责同志关于活动的情况介绍,并与企业招聘代表和求职者亲切交流,了解就业供需情况。

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参加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和接受安康码绿码核查,体温测量正常才能进入会场。在前期深入调查收集企业用工需求的基础上,本次招聘会共组织六安钢铁控股、安徽精卓光显、长江精工、星瑞齿轮等105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普工、技工、销售、设计研发、储备干部等各类岗位共计6108个。

招聘现场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还设立了政策宣传咨询区,向群众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就业指导、社会保障、劳动维权等咨询服务,送政策、送岗位,惠民惠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