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15:3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月26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主持,局党组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有关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随后,王永峰代表市人社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接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王永峰就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及表态讲话。

下一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为契机,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树立起点就要冲刺,起步就要争先的意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强化履职担当,确保党性锤炼、能力提高、工作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推动新时代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