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和职业能力建设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17:4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月22日,市人社局召开全市就业创业和职业能力建设工作座谈会,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瀚宇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钱广芹主持。市人社局相关业务科室、中心负责人,各县区人社局、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县区就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分别作交流发言,市局相关科室和中心负责人对各县区各项具体工作进行点评分析,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前所未有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特大洪涝灾害,各级人社部门奋发图强,担当作为,抗疫情、稳就业,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市就业局势总体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求我们更要科学研判,认真分析,准确把握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坚持绩效考核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补齐工作短板,汇聚系统奋斗合力,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质量稳步提升,各级人社部门一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进一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推动创业带动就业,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强化就业资金监管,兜牢困难群体就业底线,积极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建设高技能人才队伍,促进技工院校内涵式发展,深化巩固就业扶贫成果,自觉提升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鼓足干劲、砥砺前行,坚决打好2021年工作破局之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