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系统大练兵 强技能优服务

——2020年度全市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09:2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20年,市人社局聚焦直接服务群众的一线窗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市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技能大赛于近日成功举办。

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总决赛,来自市直和区县人社系统的7支代表队、60余名选手踊跃参与。通过现场讲解,快问快答、团队作战和群雄逐鹿等精彩的竞赛环节让现场氛围十分紧张刺激,也让现场所有的人社人员学习到了更多的业务知识。 最终,大赛授予个人赛前十名选手“人社知识通”称号,金安区人社局获团体一等奖、金寨县、霍山县人社局获团体二等奖,裕安区、舒城县和叶集区人社局获得团体三等奖。金寨县在全省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总决赛中代表六安市勇摘一等奖,被授予特别贡献奖。

这是一场技能比武,更是一次为民服务能力的检验。2018年至今,通过持续开展练兵比武活动,塑造窗口全覆盖、业务一口清的优良政风行风。人社工作由人而起,惠及民生,作为直接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最主要的就是服务好群众,让群众少跑路、好办事。以比促练,以练促学,以学促用,达到这样一个效果,是我们不断优化政风行风的目的,也是永无止境的工作追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