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08:4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1月23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人社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

王永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做表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全局性和历史性的重大意义。全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要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做好社会保障工作,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王永峰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在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全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要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把握我国当前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形势变化,深刻把握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深刻把握“十四五”期间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要求,切实把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实抓细,深学细悟,走在前列。

王永峰要求,要聚焦重点内容,在结合工作职责抓落实上求实效。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重要内容,以党建的高质量促进业务的高水平,紧密结合人社工作实际,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体现在我们日常工作落实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编制我市“十四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切实把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