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人社局联合浙江大学举办两期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17:2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落实“六稳六保”主体责任,六安市人社局联合浙江大学举办了返乡创业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及就业扶贫车间(企业)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

此次研修旨在帮助返乡创业的中小企业家把握新机遇、采用新技术、增强企业竞争力,使其在产业转型升级中少走弯路;提升就业扶贫车间抗风险能力,增强就业扶贫车间(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带贫减贫作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培训课程主要包括高效执行力与团队建设、领导统御和经济思维、企业战略管理、税收法律风险防范及投融资资本运作等。

安徽誉林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就业扶贫基地)董事长朱林表示,此次研修内容形式多样,课程安排契合主题,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安徽亿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云鹏表示,此次研修让他进一步拓展了视野,充实了相关业务知识,提升了综合管理能力,也更加坚定了将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念。

两期研修班共计组织学员170余名,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学员们均表示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