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次职业年金省级统筹发放已完成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5:0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规范全省职业年金待遇发放和个人账户的管理,按照政策要求,我省于2020年10月份开始调整职业年金发放方式,改革后职业年金将改由省社保局发放。我市改革后退休人员的职业年金已成功发放到位。

安徽省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于2019年开始投资运营,并于2020年3月对投资运营前的职业年金个人账户部分进行计息处理,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中心积极响应国家与省的政策要求,严格执行省厅规定的业务流程,并对新出台的相关政策做好线上宣传和线下解释工作,切实保证退休人员能够了解到与自身待遇相挂钩的调整动向。

职业年金待遇由省级统一发放是国家政策要求,我市完成职业年金省级统筹发放标志着我市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的运营和发放工作均已步上正轨,也标志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的进程的进一步推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