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养老保险中心召开“完善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台账”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7:1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核实企业退休人员基础数据,切实提高社会化管理服务水平,9月27日,市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召开了完善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台账培训会,来自金安区、裕安区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城区各街道、社区的100余名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再次强调了加强信息收集和基础台账维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摸清底数,健全台账;二、增减变化,按月填报;三迁入迁出,做好对接;四、新增人员、规范移交;五 、特殊群体、精准服务。会上总结归纳了前期信息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了操作流程,提出要借助即将开展的人口普查的有利时机,逐户上门摸排信息,进一步完善数据采集。同时要加强已有数据的应用,以优质、高效、便捷为目标,实现精细化操作、精准化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