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19年度市直事业单位新聘人员岗前培训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10:1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20年9月21日—24日,2019年度市直事业单位新招聘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在六安市白天鹅宾馆顺利举行。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理论、职业道德、工作人员能力提升等内容,共104名新聘工作人员参加。市人社局副局长汤红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出重要讲话。

汤红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中培训,帮助大家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岗位要求、胜任本职工作,为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人民满意的干部队伍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作为新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作为我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的新生力量,一定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创新,无私奉献,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参训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充实、课程安排紧凑。通过培训大家拓宽了工作思路,理论基础、道德水准、业务修养等方面得到了提升,对于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岗位要求、胜任本职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理论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本职工作的能力和信心,受益匪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