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区促振兴,精准帮扶助脱贫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05 17:4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9月4日上午,金寨县副县长郑国珍一行6人专程来到市人社局,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绣有“情系老区振兴,精准帮扶脱贫”内容的锦旗送到六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的手上,感谢市人社局对金寨县桃岭乡牌坊村精准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举行了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扶贫工作队参加了会议。

郑国珍表示,近四年来,市人社局驻村干部以村为家,常年扎根牌坊村,深入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因地制宜制定帮扶计划及脱贫方案,帮助村“两委”理清发展思路,积极协调相关单位,扎实推进各项扶贫项目,用心用意用力开展帮扶工作,给牌坊村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牌坊村注入新的发展生机和活力,得到金寨县和牌坊村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可。对此,代表金寨县委县政府向市人社局党组表示衷心感谢。

局驻村第一书记孙祖文说,按照局党组安排,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协助村“两委”在贫困户动态管理、落实帮扶政策、积极争取资金、建强基层组织、提升治理水平等方面精准发力,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肯干的作风,带领工作队助推牌坊村由脱贫攻坚向美丽乡村无缝对接。同时感谢县、乡、村对驻村干部工作和生活上提供的方便。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表示,市人社局始终把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工作作为全局重点工作,选派精兵强将,举全局之力帮扶。通过帮扶,与牌坊村建立了深情厚谊,下一步,我局将一如既往地按照上级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结合牌坊村实际,进一步加强帮扶工作,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让金寨县牌坊村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