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力资源协会捐资助力牌坊村脱贫攻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8-17 11:4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立秋时节,烈日炎炎。2020年8月13日上午,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赴牌坊村开展“人力资源赋能,决胜脱贫攻坚”计划落实行动。协会秘书长、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康平携安徽远创人力资源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省联合人力资源市场服务有限公司等26家捐款单位和个人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捐款仪式及调研活动。

经过2020年7月前期调研走访,省人力资源协会得知让牌坊村“两委”和村民们揪心的是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村内90%道路没有亮化、村组间道路基本没有路牌。在会员单位中开展了扶贫捐款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响应支持,累计募集了23.3万元。其中,定向捐助牌坊村18.7万元用于补齐基础设施短板,4.6万元捐助古碑镇宋河村。

在牌坊村文化广场,牌坊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孙祖文主持了捐赠仪式。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执行会长杨先云表示协会非常感谢到现场的会员单位乐善好施,积极履行社会帮扶义务,为牌坊村点亮" 暖心灯”,标识“小康路”。牌坊村书记桂良宇代表牌坊村两委感谢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捐款单位及个人对牌坊村的关心关爱。贫困户张永军代表牌坊村三千多名村民对协会一行善行表示衷心感谢,为捐款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了捐助证书。

捐赠仪式后,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及各捐赠单位现场察看了需要实施亮化工程、路标部分路段,切身感受牌坊村民夜间出行困难之处;参观了青叶食品有限公司,品尝了观音豆腐系列产品,对该公司产品推广宣传,标准化生产上市提供了可行性建议;协会一行还前往金牌坊电子商务公司,对村集体开办电商公司现场指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