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7:0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结对共建的龙湖山庄小区开展了“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创城问卷宣传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在小区门口搭建宣传平台,通过向过往居民分发问卷的形式开展,社区居民积极配合,认真填写问卷。在填写问卷过程中,志愿者们同时向社区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内容,解答他们的疑惑,并争取他们的支持。

二是开展环境整治、秩序维护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清扫小区周围的垃圾,并以小区内一些巷口角落为重点,清扫落叶、草坪沉积垃圾。对于小区周围摆放位置不正确的共享单车也重新摆放到正确的位置。

三是与社区未成年人共同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为响应“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口号,志愿者与社区学生志愿者一道参与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劝导发现的乱丢垃圾、随意停放车辆的不文明行为,同时,共同参与环境整治,宣传环境保护意识。

此次“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市人社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进一步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积极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整体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做出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