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根治欠薪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部署迎接国家根治欠薪督察考核相关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10:5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了做好迎接国务院根治欠薪领导小组对我省的实地督察考核准备工作,8月4日下午,我市根治欠薪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市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城管局等根治欠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以及金安区、裕安区根治欠薪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贯彻实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情况和目前根治农民工欠薪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做好迎接国务院根治欠薪领导小组对我省即将开展的实地督查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上,对国家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督察考核领导组办公室制定的2019年度保证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以及工作流程规范进行了宣讲和说明;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作汇报发言;市根治欠薪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震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要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对标对表,查找短板和不足,协作配合,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决定,会后市治欠办立即派出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市直行业主管部门监管的工程项目施工企业以及各县区进行检查指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