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推广应用社会保障卡发放惠农补贴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16:3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24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社会保障卡发放惠农补贴工作推进视频会,对推广应用社会保障卡发放惠民惠农补贴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苏成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使用社会保障卡发放惠农补贴资金,是推动社会保障卡跨部门应用的重要举措。各县区及合作银行要实事求是,做好数据比对基础工作。会议要求,要精准施策,做好发放账号更换工作;要夯实基础,做好经办能力提升工作;要加强宣传,扩大用卡知晓度。要抓住此次机会,打开社会保障卡应用拓展的新局面。

会上,各县区及相关合作银行分别做了交流发言,讨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信息化综合管理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合作银行社会保障卡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