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15:4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22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主持,局党组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市委警示教育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关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方面有关情况的综合分析报告、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等情况。王永峰代表市人社局领导班子进行剖析,然后进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剖析,班子成员、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均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第三督导组对市人社局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建设幸福六安提供坚强保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