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推出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15:1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我市某企业负责人张先生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办理劳动用工备案业务后,通过评价器对工作人员的服务给予“非常满意”的评价。他说:“这种办法非常好,是我们评价服务和反馈意见的一条简单有效的途径。”

今年以来,市人社部门实施人社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推出“线上+线下”的评价渠道,线下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设置评价器,实现现场服务“一次一评”;线上在安徽政务服务网和皖事通APP设置办事评价模块,实现网上服务“一事一评”。评价指标分为“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五个等级,其中,后两个等级为差评。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共收获32524条办件评价,其中好评32520条,好评率达99.99%。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