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2020年企业薪酬调查培训班顺利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6-05 09:0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2日上午,市人社局举办2020年全市企业薪酬调查培训班,本次培训以视频会方式召开,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蔡宜生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各县区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200余家样本企业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就企业薪酬调查工作的任务分工、系统操作、数据填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指出,我市自2012年以来一直被国家人社部列为企业薪酬调查试点城市之一, 这既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信任和鼓励,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做好企业薪酬调查是深化企业工资收入分配改革的重要任务,是加强政府对企业工资宏观调控,强化对企业工资分配政策的决策支持,对进一步引导企业合理确定工资水平和劳动者有序流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今年薪酬调查工作范围涉及面广、完成任务时限短、数据量大,为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各县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薪酬调查培训工作,各样本企业要迅速掌握薪酬调查的相关知识,确保填报数据的准确性,保质保量完成此次薪酬调查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