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19年度考核工作基本完成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6-04 11:2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部署安排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652号)文件精神,自2月起,我市开展事业单位2019年度考核工作。截止目前,市直事业单位已基本完成工作人员的年度考核工作。

我市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考核,严格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条例》等规定,以聘用合同和岗位职责为依据,以工作实绩为内容,以服务对象满意度为基础,全面考核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德、能、勤、绩、廉,重点考核工作绩效。严格履行考核程序,做到工作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避免考核工作流于形式,敷衍了事。确保考核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坚决杜绝搞“一言堂、论资排辈、轮流坐庄、恰就照顾”。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是事业单位人员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切实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对于健全约束机制,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事业单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