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3-28 11:2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27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抓好人社扶贫、尤其是就业扶贫的各项工作。要继续摸排贫困劳动者信息,建好就业扶贫台账,细化到人到岗,及时更新帮扶措施、责任清单、政策落实情况等事项。要继续开展包保督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抓实县乡村包保责任,开展定期督查指导,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切实强化问题整改,主动认领问题,聚焦贫困劳动者就业、公益岗位管理等问题,建立排查台账,做到情况清、问题清和整改措施清。要形成工作合力,市县联动、齐心协力,举全系统之力抓扶贫,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主持,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