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峰到霍山迎驾集团开展“四送一服”千名干部进万企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08:0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13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一行到霍山迎驾集团开展“四送一服”“千名干部进万企”活动。

王永峰深入到生产一线,进车间、进班组,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仔细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帮扶解困。迎驾集团负责人介绍了疫情影响下,当前酒业所面临的困难。王永峰详细介绍了市委市政府疫情期间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相关惠企政策,就人社部门新推出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政策、职工技能培训等优惠政策及惠企政策申办途径进行辅导,确保政策红包落到企业手中,政企携手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疫情当前,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复工复产信心,稳定全市就业大局,市人社局按照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要求,完善援企帮扶机制,强化政策宣传引导。一是统筹做好防疫情、稳就业、保用工等各项工作,促进政策宣传、保障措施、援企稳岗精准到位,积极开展援企惠企指导服务,加快扶持政策落实落地。最大程度确保就业形势稳定向好,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二是主动跨前一步,针对企业用工问题,成立了工作专班,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包保帮扶全市重点园区,为每个园区配备2名科级干部任“人社服务专员”,专人负责专线联系,通过“点对点”输送、搭建线上招聘平台、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等措施,协调解决企业用工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