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人社局多措并举助创城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10:4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自六安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市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创城工作任务,助力六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强化责任意识。局党组将创城工作纳入局重点工作内容之一,精心安排部署,明确专人负责,建立常态化机制。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支部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奖惩办法》,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六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

建立工作机制。积极发挥结对共建作用,分管副局长召集街道、社区、物业负责人召开创城工作联席会议,共同商讨结对共建龙湖山庄小区如何开展创城工作,对小区僵尸车难题,积极联系帮助解决。市人社局自8月份开始,组织志愿者每周赴龙湖山庄小区开展创城入户问卷调查等各种志愿活动,为进一步加大创城力度,10月下旬开始,安排志愿者每天(包括休息日)在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共同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小区环境,为六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营造浓厚氛围。在局网站开设“文明创建专栏”,积极转载市创城指挥部相关宣传,及时更新我局创城工作动态。在局大楼、停车库等多处设宣传栏,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电动车上牌工作,禁止未上牌电动车驶入单位。全局办公环境整洁干净,停车规范整齐。线上线下齐发力,营造了积极创城的浓厚氛围。

六安市人社局多措并举助推创城各项工作,为六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了一抹亮丽的人社风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