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持续开展创城问卷调查暨秋季爱国卫生运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09:1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持续助推六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六安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10月19日上午,市人社局继续组织志愿者赴结对共建小区龙湖山庄开展创城问卷调查暨秋季爱国卫生运动。

志愿者们深入小区,手持清扫工具认真清扫路边垃圾,拾捡拐角、草丛里的烟头纸屑,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同时积极向过往居民发放创城问卷,宣传创城相关知识,普及爱国卫生运动等,耐心细致解答疑惑,呼吁大家积极支持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主动维护好小区环境卫生,规范停车、不乱丢烟头、不随地吐痰,提高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共同提高小区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市人社局将常态化组织志愿者赴结对共建小区开展创城问卷调查、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与小区携手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居住环境,为六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