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办事不好找? 政务服务地图帮你忙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10:4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这个政务服务地图还真是好用,去哪个部门窗口办事,准确到1米内,问它比问人还管用咧!”12月28日上午,在六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办理社保业务的李女士说。

原来,李女士来办理职工社保关系转移,匆忙出门忘带社保卡,原以为又要跑一趟。工作人员告诉她,社保卡激活及修改密码可以就近办理,下载皖事通,在7x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就能找到最近的办理地点,还可以电话咨询以及导航前往。“以前来办理业务,得向工作人员问路。现在,太省事了。”李女士感慨。

皖事通·六安App从群众办事角度出发,从群众急需急盼工作着手,上线7x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一张图集成六安2286个政务服务场所、168814个政务服务事项100个自助服务终端,打通政务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