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纪念册:高校毕业生在六安团市委的见习生活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10:3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落实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98号)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市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工作,共青团六安市委充分发挥联系青年服务青年优势,结合部门任务需求,积极增设见习岗位名额,帮助高校毕业生加强岗位实践锻炼、不断提升工作适应能力,为下一步就业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为充分表示对见习岗位人员教育培养的高度重视,团市委书记张柱在欢迎见习人员座谈会上深情寄语,他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共青团这个青春洋溢的集体里发挥聪明才智、挥洒青春激情、珍惜磨砺机会、不负青春韶华,系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纽扣。

那么,见习毕业生们究竟工作得怎么样?

有什么样的工作感受呢?

让我们一起走进六安团市委这个火热的青春练兵场,了解他们的工作日常,以及见习感悟吧!



汪曼,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人,池州学院毕业生,在团市委学少部见习。

见习体会:来到团市委学少部见习,领导和同事都非常热情、非常关爱我这个新人,我与他们相处也非常融洽。在工作中,我通过不断的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时刻保持严谨认真的态度,慢慢的熟悉了工作内容,逐步适应了工作节奏,使我深刻体会到了实践出真知的道理。我相信,见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将成为我日后工作的宝贵经验。衷心的感谢团市委给我这个机会,感谢前辈们耐心的指导以及同事们悉心的照顾。



张玉梅,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人,四川轻化工大学毕业生,在团市委联络部见习。

见习体会:我来自于农村,如今在团市委为群众服务,我感到非常荣幸。团市委是一个融洽的大家庭,同事都是像我一样的青年,大家热情奔放,充满干劲。初来乍到的我也在日复一日的实践中慢慢掌握部门工作的运转方式,我很珍惜这次见习机会,这将是我人生中一段珍贵的记忆,也将是我体验社会的一个平台,更是我增添阅历的一个重要途径。



刘胜年,安徽省阜阳市人,巢湖学院毕业生,在团市委联络部见习。

见习体会:团市委的见习生活,对刚毕业的我来说,是架起学校与社会之间的一座桥梁,也是我面向社会的第一所考场。在这里我学会了如何培养人际关系,如何进行快速、有效的沟通和联络。参与志愿活动也为我增添了许多的社会阅历,让我感受到了做一名志愿者的光荣与热情,也坚定了我服务社会的信念,在这里见习生活,将是我尤为珍惜的一次职场经历。



王振华,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人,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在团市委学少部见习。

见习体会:团市委是一个非常活泼的部门,从我进入到这里开始,我就感受到蕴含在这个大家庭中的青春能量。而我,也是注入于此的一股新鲜血液,非常荣幸能来到这里见习,这次见习给我带来了许多新的知识和经验,对于我这个刚刚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来说是非常宝贵的财富。



汤中义,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人,安徽财经大学毕业生,在团市委组织部见习。

见习体会:迈出校园,初入社会,我进入了团市委组织部见习。在已过去的2个月中,我慢慢熟悉了工作环境,不再有初来时的拘谨和青涩。团市委是年轻的团队,如同一团炙热的火焰,让我感受到温暖与活力。在日常工作和开展志愿活动中,给了我真切的感受和融入社会的机会。感谢团市委这个平台,让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同时也积累了更多工作和学习经验。

青春筑梦,通过这次见习岗位的历练,这些刚刚走出校门的毕业生们,在团市委这个梦想起航的第一站,不断充实自己,收获知识,提高能力,成长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