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事业单位考试
留言时间:2023-12-29 19:46:46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731
受理单位: 市人社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1.请问2024上半年事业单位是参与全国联考、统考还是单招呢? 2.考试科目有几门?分别是什么?《公共基础知识》还是《职业能力倾向测试》、《综合应用能力》? 3.考试分值是多少?考试时间几个小时?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人社局 发表于:2024-01-02 17:59:43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已安排工作人员于1月2日与您进行了电话联系,就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2024年度六安市事业单位拟参加国家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搭建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服务平台,笔试科目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预计2024年3月底统一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内容等具体信息以发布的招聘公告为准,招聘公告将会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六安市人社局网站发布,请您耐心等待并保持关注。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岗位,联系电话:0564-337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