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养老保险中心贯彻全市人社工作调度推进会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8-17 11:5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市养老保险中心围绕今年后五个月目标任务,精心谋划、精细安排,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调度推进会会议精神。

一是思路再明晰。要针对省、市的各项目标任务,明晰工作思路,牢牢树立指标、数据观念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围绕养老保险经办工作,就风险防控、省级目标考核等重点工作,中心内部各业务科室都提出具体措施,以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工作再细致。中心要求各科室紧盯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求,谋划今后五个月工作,做到工作任务精细化,目标锁定具体化,制定了详细的8-12月份工作安排计划,包括任务目标、参加人员、实施方式、经费结算等。三是行动再提速。中心迅速成立检查小组,并于17日开始到县区开展企业职工养老保险风险防控及经办工作检查,检找不足,对标对表,明确重点,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