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养老保险中心赴上海开展社会化管理服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8-20 09:1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市养老保险中心派出工作小组赴上海为异地居住退休人员开展社会化管理服务,提供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养老保险政策咨询、养老待遇信息查询、社保卡应用等相关服务,参与活动及接受服务的退休人员达300多人次。

此次活动以现场会及上门服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解决没有智能手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异地居住退休人员在远程自助认证时遇到的问题。针对部分高龄行动不便人员,中心工作人员顶高温、战酷暑,逐户登门提供服务。原江淮齿轮厂退休职工何根全老人居住在郊区的关港村养老院,每年都要为认证的事情犯愁。中心工作人员联系到老人的家人后,冒着高温,换了4次地铁,再驱车20多公里,全程三个多小时赶到了养老院,为老人采集信息、建模,并送去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彻底解决了老人今后的认证问题,老人及家人深受感动,连养老院的工作人员都交口称赞。老人的家人给市养老保险中心写来了热情洋溢的感谢信,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