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养老保险中心举办“六安市企业退休人员敬老月专场文艺演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0-27 09:3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0月25日下午,市海心沙广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笑语喧哗、热闹非凡。六安市企业退休人员敬老月专场文艺演出隆重举行,热烈庆祝我国传统佳节“重阳节”和老年节的到来。整场演出紧扣“弘扬敬老传统  共建友好社会”的活动主题,向我们展示了企业退休人员的矍铄面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整台演出共有歌舞、独唱、曲艺、器乐等16个节目,部分节目由企业退休人员自编、自导、自演。一曲曲动人的旋律、一段段优美的舞蹈,抒发出企业退休老人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无比忠诚。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是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企业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活跃“敬老月”活动气氛,由六安市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金安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裕安区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共同主办,共演出三场。通过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宣传党和政府关于社会保障和老龄工作等相关政策,进一步推动和谐社区、文明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全市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水平,增强广大企业退休人员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