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保险中心支部获评“六安市直优秀基层党组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10:2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六安市直工委对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市养老保险中心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以来,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市养老保险中心支部团结带领紧紧围绕上级行政主管部门的总体部署和目标要求,立足民生保障,筑牢民生底线,以待遇支付、社银直联、退管服务、资格认证、省级统筹、基金监管、作风建设等工作为重点,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稳步推进业务发展,较好地完成各项任务,多项工作呈现新亮点。

养老保险中心支部将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守好初心、担好使命, 努力推进我市养老保险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